某天憨美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店

又離桃園市區很近

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吃

我在這裡-店面.jpg

店門口種了許多的花花草草

絕對不會錯過的

我在這裡-招牌.jpg

招牌雖然是小小的木板,但是相當可愛呢

連店名都好可愛

不自覺會有OS

:妳在哪裡?

:我在這裡。

我在這裡-餐點小木牌.jpg

門旁也有木板寫著店內賣的品項

我在這裡-店內環境1.jpg

店內屬於鄉村風的裝潢

座位數不多喔

我在這裡-店內環境2.jpg

還有很多娃娃裝飾呢

我在這裡-果醬.jpg

店內有販售自家熬煮的果醬

喜歡的都可以詢問老闆喔

我在這裡-點心櫃.jpg

店內的點心也都是老闆自己每天手作的

不過口味不定,要看老闆當天做什麼

我在這裡-蛋糕櫃.jpg

蛋糕也是老闆手作的喔

我在這裡-菜單.jpg

菜單

主要為飲品、蛋糕和熱壓起司三明治

我在這裡-餐點介紹.jpg

店家還有提供自家熬煮果醬氣泡飲很特別呢

我在這裡-泡菜豬肉熱壓起司三明治+自家釀檸檬酵素+黑胡椒豬肉熱壓起司三明治+鮮奶茶(鐵觀音).jpg

因為剛好和朋友一起買了墨鏡,要拿給她

放著發現好搭,就擺著拍了

我在這裡-黑胡椒豬肉熱壓起司三明治+鮮奶茶(鐵觀音).jpg

我在這裡-鮮奶茶(鐵觀音).jpg

鮮奶茶(鐵觀音) NT$100

憨美朋友點的

一送上來我們都覺得上下分明的奶和茶好美

憨美朋友喝了也覺得很好喝喔

不會說奶味特別重或是都是茶味

中和地很剛好

我在這裡-自家釀檸檬酵素.jpg

自家釀檸檬酵素 NT$80

憨美本來在猶豫要喝自家熬煮果醬氣泡飲還是這個

但是憨美覺得這個口味第一次在咖啡店看到

很想試看看,就點來喝了

檸檬是釀過的檸檬乾,和一般的檸檬片完全不同

整杯喝起來的感覺比較清淡很解膩

味道不是很重的

喜歡酸的話憨美就不推妳點這杯了

我在這裡-黑胡椒豬肉熱壓起司三明治.jpg

熱壓起司三明治(黑胡椒豬肉) NT$60

吐司烤的超級脆,一定要趁熱吃

起司給的很大方

是會牽絲的那種

裡面還有洋蔥和菇類

豬肉不是薄薄的一片

我在這裡-泡菜豬肉熱壓起司三明治.jpg

熱壓起司三明治(泡菜豬肉) NT$60

吐司一樣很脆

泡菜有點微辣但很開胃

跟起司也很搭

憨美覺得喜歡辣的可以點喔

 

 

整體來說

憨美覺得這間小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

店內的物品也都為老闆手作居多

讓客人吃的安心

價格也很實在

果醬類憨美下次要來試看看

 

 

我在這裡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星期三+星期五 14:00-20:00

星期六~星期日 10:00-20:00

(03)3763652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lan0413/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建成街11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憨美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